能詳聯合會計師事務所
<<<< 反詐騙!緊急公告 >>>> 近日有"不肖業者" 使用本所名稱,冒用本公司網址及公司地址等資訊,於Facebook網路散佈徵才活動。 故在此公告澄清,此類 徵才活動並非本公司授權之商業廣告及活動,請應徵者切勿受騙上當 !!!!!!



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
能詳聯合會計師事務所02
 
 
 
 
 
 
跟我們聯絡
 
能詳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經營理念 專業熱忱:竭誠地為中小企業設計提供一系列的財會稅務專業服務,且主動提供客戶及非客戶免費諮詢暨其他附加價值服務,期望協助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工商環境裡出類拔萃,奠定永續經營的利基。專業優質服務與親切熱忱的態度為本所的堅持與要求,並秉持顧客至上,不斷提升整體顧客服務滿意度為本所之經營理念。

誠信務實:以信為用、以誠為本係會計師存在的基本價值,本事務所遵守會計師之職業道德規範及專業價值,秉持『公正嚴謹的態度』及『超然獨立的精神』,顧客可以放心把個人隱私資料、公司機密文件交予本所且安全無虞;亦期許客戶能理解誠實納稅、合法節稅、穩健成長的精神。

迅速負責:企業主從草創到成長茁壯,為冗長的奮鬥過程,事務所承諾隨時主動關心,負責並迅速確實地反應客戶需求,方能扮演好輔佐企業的角色。親切、負責、迅速人性化的服務態度,確實快速地反應客戶需求為本所追求的服務品質保證。
回上面


 
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服務項目相關網站聯絡我們